旋覆花

改名字啦,和王不留行都是中草药,这样和杰希更配呢(活在梦里)

张(叶)王《夏花》(上)

 #all王系列第二篇

 #带点肉渣

 #R在下篇,晚点发

 #后半段链接走评论区(我也不想走链接可即使是肉渣也发不出来)


     骄阳似火,万里无云,蝉鸣阵阵。


     阳光里飘起的小小灰尘,黑板上晦涩难懂的绕口古文,就算老师长得很养眼,台下的同学们仍是听得昏昏欲睡。


     教室里满满的懒散氛围,靠窗那排第二个男生不断点着头,叶修站在讲台上淡淡扫过他,回头在黑板上写字时顺手掰断一截粉笔向后一撇,准确无误地砸到那男生脑袋上。


     那男生猛得站了起来,看了看情况又怏怏地坐了回去,班级里响起稀稀拉拉的笑声,叶修敲敲黑板,倚着讲桌,懒洋洋开口“除了王杰希,其他人我今天讲的这篇文言文,抄三遍,明天早上统一交给王杰希,王杰希你按学号排好再给我”


     教室里瞬间充满了求饶哀嚎声。


     叶修扯起唇角笑了笑,“我亲爱的同学们,看看你们,再看看王杰希,没叫你们抄个二三十遍就不错了。”


      这话说来也没错,毕竟全班都困得东倒西歪,只有王杰希一个人坐的端正,少年眉目浅淡,表情淡漠,穿了件绿色格子衬衫,就像一泓清冽泉水,在这样的酷暑中,让人见了就觉宁静。


   “那是啊”同桌的女生笑着起哄“谁能和班花比啊”


     女生长得好看,一双大眼睛格外有灵性,望向王杰希时,眼里的情意任谁都看得清楚。


   “班花?”叶修借着回头擦几下黑板,有些恶意地笑笑,手伸进裤兜里摸到一个黑色的遥控装置,纤细修长的手指轻轻一用力,推开了开关“不是班长么?”


    “噗哈哈老师,谁让班长全班第一美啊哈哈”,女生说着侧头看王杰希“班长?班长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怎么脸这么红?”


     班级里其他人赶紧围过来关心,叶修把手里粉笔往讲桌上一扔,瞬间作出关心的样子走过来“是不是哪难受?很严重?行了先别上课了,去医务室看看吧”


     同桌的女生的好朋友撞了她一下,女生咬着唇,期期艾艾的开口“老师不如我。。。。”


    “不用了”王杰希冷着脸撑着桌子站起来,身子有点抖 “我自己去就行了”


    “嗯,去吧”叶修用力敲敲桌子“其他人回座位快,继续上课,快啊,五秒钟坐不回去明天古文交十遍上来。


评论(5)
热度(38)

© 旋覆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