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覆花

改名字啦,和王不留行都是中草药,这样和杰希更配呢(活在梦里)

叶黄《深》(二)

 #主cp叶黄
 #副cp可能有可能没有,最多也就双花韩张
  #娱乐圈设定
 #应该不会太长,十天完成试试

  说来两个人倒也不是网友以为的那样一点交情都没有,黄少天练习生时期曾经在叶修主演的电影中演过龙套,只不过因为官方的个人资料里没提到,当时的妆容又比较夸张,所以粉丝没发现而已。

  不过那时,蓝雨就已经意识到了他的天赋想要培养,特意跟叶修背后的公司嘉世传媒打好招呼,希望叶修在拍戏时能多照顾黄少天点,虽说叶修接到通知时面上仍是淡淡嘲讽,却也明白蓝雨这是极其看好黄少天的未来了,毕竟自己的脾气业内都清楚,所以带着几分好奇,很痛快就答应了。

  然后黄少天就被好好“照顾”了一周。

  后来黄少天和队长喻文州抱怨的时候,表示那简直是他出生以来过得最痛苦的一周,哪怕小时候总被一堆老阿姨亲亲摸摸的黑历史都没这么黑暗!

  因为这段故事,这次节目组找过来,黄少天完完全全是抱着报复叶修的心态答应的。

  简直让整个公司操碎了心。

  毕竟不管事实如何,两个人地位相差太多,处于较低地位的那方难免会有蹭热度的嫌疑,更别提节目组还透露出想组cp的意思,虽说这样的确能提升黄少天的知名度,但黄少天作为蓝雨正在培养的未来支柱,公司还是更倾向于稳升稳打。

  只是黄少天虽然平时没什么架子好说话好接触还自来熟,骨子里还是有自己的固执的,这次一直坚持自己的选择,喻文州更是直接表态赞同他的决定,两人的经纪人许博远也一直在努力游说上层,最后公司还是答应了,只是特别强调让黄少天在镜头前面收敛点。

  出发前一天晚上。

  QQ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终于让我抓到机会了,你等着看我怎么报复他,我一定让他在全观众面前出丑,叫他一天天瘫着一张怎么看怎么欠揍的脸,不让他出丑都难抵消我心头之恨!’

  黄少天咬着牛奶吸管,噼里啪啦在键盘上打了一大堆字。

 ‘一叶之秋:谁?叶修?’

 ‘夜雨声烦:那当然啊不是他还能是谁,别人跟我也没什么仇怨哦你指王大眼啊,他就交给我们队长啦毕竟报复叶修比较重要况且一个王杰希交给队长绝对没有问题的!’

 ‘一叶之秋:说起来你为什么讨厌他?我看过他电影演的很好啊,长得也挺帅,气质也挺好的,听说脾气也不错,怎么你这么讨厌他?’

  黄少天把空了的牛奶盒随手扔进垃圾桶里,这个一叶之秋是他在网上认识的,是个记者,虽说自己对狗仔这种生物深恶痛绝,但一叶在知道他是谁的情况下也没追问过什么八卦,感觉对圈内特别了解,平常比较聊得来,日子久了就渐渐熟了。

‘夜雨声烦:也不是很讨厌。。。之前有些事。。。。反正你就等着看好戏吧,绝对给你留一份独家哈哈’

‘一叶之秋:你们这次不是一组吗?你打算故意输?’

‘夜雨声烦:怎么可能啊我是谁啊怎么可能输,既然参与了就一定要拿冠军好吧,叶修那家伙可没重要到让我放弃比赛,再说我不能让我粉丝失望啊你说是吧’

‘一叶之秋:。。那就好。。。’

‘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没事,你加油’

  黄少天总觉得网友最近怪怪的,正想追问,看时间已经快一点了,打了个哈欠

  ‘夜雨声烦:我先去睡了啊你也早点睡虽然记者的确得昼伏夜出但睡太晚对身体不好啊,晚安’

  ‘一叶之秋:晚安’

评论
热度(44)

© 旋覆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