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覆花

改名字啦,和王不留行都是中草药,这样和杰希更配呢(活在梦里)

叶黄《深》(三)

#主cp叶黄
 #副cp可能有可能没有,最多也就双花韩张
  #娱乐圈设定
 #前两天有点忙,我保证这两天全补回来【捂脸】

  黄少天长得是真的很不错,不愧是蓝雨艺人总监一眼就挑中的好苗子。

  叶修躺在节目组特别提供的老爷椅上,看着黄少天朝他走过来,心里想。

  棕黄色的发丝大多妥帖的靠在脸颊两边,偏偏有几缕出列挑起俏皮的弧度,穿了件简单的白色T恤,走起路来风风火火就像他这个人,眼睛很亮,瞳孔是漂亮的琥珀色,活跃的像是燃了团火。。。。

  哦,叶修失笑,赶紧端正好态度,这小子可是准备报复自己呢。

  “叶修前辈好久不见啊”黄少天快走几步走到叶修跟前,在心里狠狠鄙视了下对面这位全民男神散漫的样子,深鞠躬“很荣幸这次能跟前辈一起合作,我一定会好好表现不拖前辈后腿的。”

  叶修看他这幅尊尊敬敬的样子觉得好笑,装作不在意的坐直身体“少天啊,今天来的很早啊,怎么样,有没有信心跟哥一起拿个胜利啊”

  少天什么啊少天,我跟你很熟吗?黄少天心里疯狂吐槽,“跟前辈一组我当然。。。。”

  “老叶你想得美,跟你说,冠军是我和大孙的没跑了”

  话说到一半身后突然有人窜出来,听声音就知道是百花的张佳乐——说话间会带点小鼻音,日常对话还好,一正经起来就隐隐带了几分忧郁的味道。

  因为刚出道一年,黄少天和喻文州也不过就是演了几部青春偶像剧,一直没有机会和这些大神合作,所以现在黄少天识相的闭上了嘴,不着痕迹的仔细打量着这个传闻中叶修的绯闻基友。

    “哟,乐乐来了啊,怎么着,今天打算和孙哲平来个夫夫档欺负我这单身狗?”叶修笑道。

    “滚滚滚,我跟你说啊叶修,今儿就我一人我也能碾压你,再说你今天不是有搭档吗?你搭档呢?”说话间张佳乐才看到黄少天,凑过来“嘿我跟你说,离叶修这家伙远点啊,这家伙。。。。。”听得黄少天在心里不住点头附和。

    “我说乐乐,找你家孙哲平去,别在我这策反我方人员啊”叶修猛得伸手,黄少天光顾着听张佳乐说话根本没反应过来,趔趄几步直接被叶修拽进了怀里。

    瞬间,浅浅的烟草味、熨斗游走过的味道和阳光晒过的暖暖的味道一起涌上来。

    我去这家伙看着这么懒胸口居然有肌肉!

    啊啊啊劳资的发型!

    黄少天思维成天马行空状游走,完全忘记第一时间挣脱出来。

    叶修带了几分笑意,单手围住黄少天,“我方人员内心可是很坚定的,挑拨离间没有用知不知道”微妙的顿了顿“你这智商我估计你也不知道”

    “叶修!你妹!”

    “叶神?你这是?!”队长的声音。

    叶修手臂围得有点紧,黄少天努力扑腾出一个头,看那边张佳乐一脸不能直视的下巴都要掉地上了的表情,旁边队长的表情也格外的。。。纠结。。

    再看他们身后,粗略一扫人都差不多到齐了,正惊讶的看着这边。。。也就是说,这么多人都看到刚刚。。。刚刚。。。刚刚自己被叶修拽怀里的样子。。。卧槽槽槽槽槽槽槽!叶修!黄少天咬牙切齿!我一定要杀了你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48)

© 旋覆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