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覆花

改名字啦,和王不留行都是中草药,这样和杰希更配呢(活在梦里)

叶黄《界限》(三)

#cp叶黄,没有副cp

 #大二黄*高二叶

 #叶修直男设定

 #预定BE

 #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接受下章叶修有女朋友的设定啊捂脸



午休时间。


教师办公室。


‘砰’一沓文件夹被重重砸在桌面,力道之大足以看出持有者怒气之深 ,桌子内侧一看就是被人精心照顾开的极好的茉莉花负隅抵抗了一秒,还是悠悠的从枝叶上落到了花盆边缘。


“叶修,你到底说不说你为什么在校门口打架?”带着一副黑框眼镜,看着就极为严肃古板的女老师呵斥“你知不知道这次事件会让校领导对我们班的印象非常不好?你现在快点给我把事情说清楚!”


“抱歉。”眉眼俊朗的少年略显苍白的唇抿成一条直线“这次的过错我可以一个人承担。”


“你承担什么啊承担!”老师软下语气“现在高二了,正是学习要紧的时候,你平常学习认真,成绩在班级也是拔尖的,我一直相信你能给班级同学一个好的榜样,你就这么辜负老师对你的信任?”


“。。。。抱歉”


“叶修!”老师用手狠狠拍了下桌子“今天放学叫你家里人来一下,我需要跟你家长好好谈一下,你回班再好好想想。”


“知道了。”叶修顺服的转过身,走出办公室。


就像这座城市落雨与晴空的转瞬转换,走出办公室的下一秒,叶修脸上混杂的懊悔诚恳悲伤阴郁等等情绪全都消湮干净,只余一派冷静的纯然。


“我去叶大影帝你别笑得这么渗人啊”来送作业的课代表夸张的说,身体还应景的抖了一下。


“有么?”叶修投以威胁的视线。


“没有没有没有!!!”


******


“就是。。。。”叶修故意拉长音,果不其然,黄少天急急忙忙打断了他的话。


“你别说!!!让我想想!”黄少天努力思索到底是哪里露出了破绽“对了是不是因为我在贴吧里提到喻文州用一本黑色笔记本写东西?喻文州平时都只用蓝色笔记,那本黑色的这都两年了我也就只见他用过一次”黄少天越说越认为这点最有可能,“唉棋差一招啊,是不是因为这个?”


“咳,其实。。。。”叶修努力压抑着喉间的笑声。


“什么其实不其实?快快快快说到底是不是这里的纰漏被你发现的!”黄少天把身体向后仰靠在椅背上,似是嫌阳光太过刺眼眯起眼睛,面上的神情里一丁点儿都找不到言语里的急促,“不回答不会是因为没想到学长这么敏锐出乎你的意料觉得自卑了吧”


“不,学长”叶修语气微妙的咬重音吐出学长两个字“我想说,我只不过是查了帖子的IP地址而已”


“。。。。。。哦”


黄少天绝望的想着,自己这一辈子的脸,都快在这个有好感的学弟面前丢尽了。


“说吧”黄少天试图冷静下来“什么条件?”


黑色中性笔在修长白皙的手指指尖旋转,叶修想着自己这通电话的最终目的,想着中午班主任的深刻‘教诲’,简单几句把事情讲了个大概,“来当一次我的家长吧?”


“这事倒是不难,话说你到底为什么打架啊跟你们老师解释清楚不就好了,我高中的时候也打过架不过我们班主任特别喜欢我都跑到校长那说我没做错哈哈”黄少天一口气答应下来。


“六点,第三教学楼四楼尽头教室办公室”


“没问题”


刺目的日光因太阳被云层遮住而变得温柔,挂掉电话,黄少天抻了个懒腰窝在椅子上有些昏昏欲睡,好心情简直要满溢出来,嗯。。。帖子喻文州早就知道的事,怎么能说出来打击后辈的自尊心呢。




评论
热度(16)

© 旋覆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