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覆花

改名字啦,和王不留行都是中草药,这样和杰希更配呢(活在梦里)

荣耀之神是女孩(四)

#排雷:全员依次性转设定(本章隐伞哥性转,喻队性转)
  #私设如山  OOC严重
  #cp除喻黄喻伞修伞外不定

07

  噗。。。咳咳咳

  叶修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性转?

  是上次沐橙拿着一个看着就充满了邪恶气息的本子笑眯眯过来跟自己说联盟很多人喜欢她性转之后和自己的橙叶cp的那个性转?

  现在的小姑娘一个两个思想怎么都这么奇怪?

  联盟要真落在这些人手里还不得翻天?

  好吧

  他承认他觉得这就是个恶作剧

  说不准沐橙和老板娘都有参与?

  嗯。。。小唐应该不会

  “不知道我有没有幸知道,第一个性转。。。不,第一个被惩罚的是谁?”

  叶修饶有兴致地配合道

  然后就看到面前女孩一张纠结的脸

  噗

  到底还是孩子啊

  “你叫什么名字?”

  女生一张肖似沐橙的面孔,皮肤白皙,浅褐色的短发,看着她,总会给他仍少年的错觉

  “我叫。。。秋?”上挑的尾音

  秋?

  这个字可真普遍啊

  深深吸了一口烟,叶修随口问

  “你知道苏沐秋吗?”

  “苏。。沐秋?”女生呆呆重复了一遍。

  叶修刚想点头,就看她直接消失在自己面前

  消失了?

  叶修傻眼

08

  都说美人如玉

  房间不算大却整洁干净,墙上贴了几张海报,桌子上摆了两个杯子,杯子靠在一起,上面的两个小人面对面笑

  床上的女孩子当的起一句美人

  长发如墨显得身材愈加纤弱,皮肤莹然,泛着羊脂白玉般温润的光泽,熟睡中唇间带着一抹浅笑,风姿尤美,颇有古典美人的气质

  门外传来敲门声,美人蝶翼般的睫毛颤了颤

  “队长队长队长今天怎么还没起?哈哈哈终于有一天我起得比你早了队长?队长我进来了啊”

  说着,门被推开

  “队。。。。长?”两个字之间滑出诡异的音调“握草?!你谁啊你怎么在队长床上?队长呢队长去哪了?”

  “少天?怎么了?”美人,哦不,喻文州被自己的声音吓了一跳“我这是。。。”

  颤颤巍巍地抬手摸了摸自己一夜之间多出来的。。胸,素日精明的人此时一句话都说不出

  “啊队长你原来是女孩子啊那你干嘛瞒着我们我们蓝雨也有妹子啊这回看叶修那家伙再说我们是蓝雨庙队长我们不是一起洗过澡还做过我怎么不知道你是女孩子怎么做到的难道队长你是外星人不不不难道是国家的新科技是不是冯主席不让你告诉我们不对那队长你是女的我到底算是弯的还是直的?!”

  很明显

  对面眼睛一直没离开胸的人才是真的

  思维混乱了

  (¯﹃¯)

评论(6)
热度(18)

© 旋覆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