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覆花

改名字啦,和王不留行都是中草药,这样和杰希更配呢(活在梦里)

叶黄《深》四

 #主cp叶黄
 #副cp可能有可能没有,最多也就双花韩张
  #娱乐圈设定

“游戏开始前,让我们先来感谢本期嘉宾,同是也是百花影业董事长,孙哲平,慷慨提供的别墅作为录制场地。”

  黄少天眨眨眼,孙哲平好好的公司不去管自降身价当明星的事网上甚至蓝雨内部都有笑他傻的,不过也有传闻说他来演戏只是为了一个人。。。。不知道真的假的啊。

  视线往队伍最左边的张佳乐方向漂移,思维不由自主呈现放空状态。

  直到听见身边叶修轻轻“咳”一声。

  黄少天吓一跳赶紧收回注意力,这才发现大家注意力都集中在自己这里,张佳乐居然还冲自己挤了挤眼睛。

  “嗯?”

  “黄少天看起来像是还有疑惑啊,”肤白貌美的年轻主持人笑眯眯把话问题重复一遍“怎么样?黄少天和喻文州你们两位大热的新晋小生有没有信心碾压前辈们夺得游戏冠军?”

  这主持人。。。。黄少天右手虚握一瞬,敏锐的发现问题里的陷阱,不过他向来机灵,倒也不怕被针对,心里迅速打好了三百字的草稿,打算反驳。

  “我。。。。”刚开口就感觉袖口被站在右边的队长轻轻扯了一下。

  “少天!”喻文州低头做出被他的反应逗笑的样子,压低嗓音“摄像机开着”

  “我。。我和队长身为后辈。。。”,被提醒,剩下的话硬生生在嗓眼拐了个弯,黄少天一张真诚脸,左手微抬准备挠头好摆出公司要求练了好久的阳光少年的招牌阳光一笑,刚刚抬到肩膀,就被左边的大神一把抓住。

  紧急事件叶修你干嘛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心里抓狂,面上又不能表现出来,只能把威胁的目光投过去。

 

  我靠这人比我高这么多眼神根本无法交流啊!!!

  叶修手上用了点力,挑着笑,冲着主持人和摄像机晃了晃两人握着的手“喂喂,少天可是我的队员呢,哥出马我们组怎么可能不是冠军?”

“叶神这么有信心啊”主持人果然被叶修的发话吸引住了,笑妍妍的接了一句又转头去问其他人的战前宣言。

  黄少天吐出一口气,叶修似笑非笑的夸奖“少天大大还会紧张?”

“那当然啊这可是我第一次参加真人秀节目诶,虽然小许说,哦,小许是我经纪人,他说我比队长综艺感要强,可是还是会担心有没有什么注意不到的地方啊观众会不会喜欢之类的”黄少天嘀嘀咕咕一大堆,而后顿了一会,“这次,谢啦”

“不~用”叶修拉长音,“真想感谢的话。”

“怎么样?”

“你前两天播放的那偶像剧不是说,救了人要以~身~相~许?”

“哈?”黄少天感觉自己耳朵怕是聋了,刚刚绝!对!什么都没听到!

“我去叶修你居然还看偶像剧?哈哈哈哈。。。哈”好多问题在嘴边晃荡,最后只挤出这一条。

叶修突然把头凑过来,黄少天看着他的脸晃了神,不愧是被媒体评为,造物主最完美的造物的脸,棱角分明,额发软软的搭着,像他这个人,坚硬也柔软。

“噗”叶修回过头,笑。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脸烧的像要起火,叶修你妹你妹你妹啊你居然对我用色诱?脸呢脸呢脸呢脸呢脸呢!

“少天”喻文州关心的看着队员“脸怎么这么红?”

“没事没事没事,队长你说”黄少天赶紧摇头。

“我说什么?”喻文州歪一下头“要开始了”

“啊?哦”黄少天尴尬的笑笑,就听见身后有人“噗”一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修!

黄少天咬牙切齿。

  

#抱歉本来说好的十天完事。。。这几天一直高烧不断去医院打吊瓶来着,一直没碰电脑,这回我只能说我尽力快点完结掉吧:-(

评论(1)
热度(56)

© 旋覆花 | Powered by LOFTER